Ideas for 7 Days Amtrak - San Francisco, Christmas Family Rail Trip (美國舊金山耶誕鐵路親子遊)

著孩子一起旅行一直都是我的心願...

只要年紀許可, 更廣闊的風景, 世界各地的美食都想跟她一起分享~!!

茉莉 1 歲了, 也是個開始好奇的年紀了, 來看看我們為她安排的第一趟親子遊 - 舊金山耶誕鐵路親子遊吧~!!

想看看美國國鐵 Amtrak 的頂級臥鋪嗎? 想欣賞壯闊的沿途風光嗎? 想體驗上上下下的舊金山風情? 歡迎進來跟我們一起玩耍啦  ^O^

2015-us-christmas-family-rail-trip
2015 US San Francisco Christmas Family Rail Trip
小桃公主的美國實驗紀錄搬家啦... 新連結: http://twpeach.com/san-francisco-rail-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