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 5 個要訣打造回味無窮的 Road Trips

天哪... 我也好想 Road Trip, 但是, 我要怎麼開始規劃行程呢? 我需要知道哪些資訊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無論是 Check List, 或是無敵詳盡的行程... 如果你還在尋找怎麼開始一趟 Road Trip, 怎麼精打細算你的旅程, 這篇文章相信可以給你不少的方針並找回你的信心!! 

但是, 規劃的再詳盡, 沒有實際實行都是白搭! 所以, 找好伴侶, 鼓起勇氣開始自己的第一次 Road Trip 吧!! 這裡提供的 Tips 或許不是 100% 適用於你, 但是, 可以幫助你有一個好的開始喔, 加油!!

5-tips-for-planning-fun-trip
Road Trip Tips
小桃公主的美國實驗紀錄搬家啦... 新連結: http://twpeach.com/road-trip-t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