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耶誕鐵路親子遊_序. 行程規劃 (US Christmas Family RailTrip_Prologue. Itinerary)

第一次帶寶寶出門就上手~!!

自從有了茉莉之後, 茉莉話題便離不開我的生活了... 吃飯想她, 會準備她也可以一起吃的飯菜, 跟 Mario 兩人約會也想她, 安排行程也會考慮到她, 所以, 出去玩怎麼可以不帶上她呢!!!

帶 1Y 寶寶出門玩, 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難搞, 一起進來看看我們家的第一趟 Family Trip - 茉莉在 San Francisco 的足跡 & 第一次 Amtrak Rail Trip 遊啦, YooHoo~!!!

2015耶誕親子遊
2015 US Christmas Family Rail Trip
小桃公主的美國實驗紀錄搬家啦... 新連結: http://twpeach.com/us-christmas-family-rail-trip/